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深圳通拓跨境电商培训_listing优化技巧_通拓跨境E书院

[2021-09-25 14:34:10] 浏览量:52 来源:

TOMTOP跨境培训

    【亚马逊运营干货分享】

    一、留存期(以及留存率和流失率)留存期是指顾客保持活跃状态的平均时间长度。一般顾客超过6到12个月没有再次来到店铺购物,通常被视为不活跃顾客。留存期或“顾客寿命”可能很难计算。但从本质上讲,是对顾客第一次购买行为到后一次购买之间时间的度量,需要历史数据才能计算出该数字。一般来说,一到三年是一个很好的估计范围。留存率和流失率也是有效的指标,两者均与留存期密切相关。顾客留存率用于衡量在给定期间内平均留存的顾客数量,可以用它来衡量短期内实现顾客留存时间增长的效率。如果要提高顾客留存率或降低顾客流失率,则留存期就会增加。我们计算一段时间内(通常是十二个月)的顾客留存率

    二、顾客生命周期价值(CLV)顾客生命周期价值是通过将平均订单价值、购买频率和留存期三个指标相乘得出的。举个例子:假设店铺的平均购物金额为100美元,顾客每年平均进行5次购买,留存期为两年,那么您的顾客生命周期价值计算方法就是:$100x5x2=$1000。当我们优化上述三个指标时,顾客生命周期价值就会增加。如上文所述,流量和转化率是另外两个至关重要的指标,是完整优化策略形成的基础。提升顾客生命周期价值时,实际上就是在提升已经拥有顾客的价值;而优化转化率,就能增加顾客人数;吸引更多流量时,实际上也就有了更多的人可以作为转化基数。

    三、购物车放弃率购物车放弃率是指在将商品添加到购物车后离开,未购买的访问者所占的百分比。购物车放弃率是一个广泛的指标,由一系列微观转化决定。具体来说,这些微观转化包括:单击“继续进行结帐”按钮、从购物车页面转到结帐页、在结帐期间成功完成付款。

    四、结账放弃率结帐放弃率是指开始结帐流程,但未完成购买而离开的访客所占的百分比。结帐放弃率的行业平均值为25%。如果顾客已进入结帐阶段,则他们很可能要购买商品。因此,较高的结帐放弃率通常表明存在可优化的空间,而不是缺少增加购买欲望的要素。关注顾客体验是确保完成转化的方法。

    五、广告投资回报率(ROAS)广告投资回报率是指广告回报占初始投资的百分比。提升这一指标有两种角度切入:减少广告支出或增加广告收入。

    六、单次转化费用(CPA)单次转化费用是指获得一位新顾客所需花费的成本。这可能是一个相对棘手的指标,因为它要求我们在所有的营销活动(包括搜索引擎优化)中监控数据。计算单次转化费用的方法,是用给定时期内的总营销支出除以新订单的总数量。例如,如果一家公司在30天的时间里在营销方面花费1000美元,并产生了100个新顾客,那么CPA为10美元。如果要使我们的营销活动能够获利,无论是常规还是特殊的营销行为,我们的CPA都必须低于顾客生命周期价值(CLV)。

    七、对搜索的数据分析可以由浅到深有以下几个层次:第一步,监控有多少用户使用搜索功能、通过搜索能看到返回结果并进入到商品详情页,进行加购或购买;第二步,评估搜索路径的转化率及具体转化步骤流失情况,发现痛点进行优化;第三步,评估不同搜索词的引流、加购、购买效果;第四步,评估不同搜索方式等带来的搜索效果,如很多电商逐步支持图片搜索,可以用Instagram的明星穿搭图片直接搜索;第五步,总结高搜索转化的商品特征,并指导选品。以上这些搜索分析场景,通过GrowingIO采集数据,可视化的呈现方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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