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深圳华南城通拓跨境电商培训_亚马逊运营教学_实战指导

[2021-09-25 11:52:19] 浏览量:69 来源:

TOMTOP跨境培训

    【亚马逊搜索引擎】

    搜索结果页搜索结果页广告是客户在亚马逊前台搜索关键词出现的广告。出现在搜索页顶部位置的广告被客户看到和点击的机率更高。出现在搜索页底部的广告就算客户没有看到也一样算曝光。总的来说,搜索页顶部的点击率和转化比其他位置的高;搜索页广告的点击率比商品页的高,竞价也高。

    五、从ACOS分析以及优化当Acos等于毛利率的时候,盈亏持平,高于毛利率则表示广告亏损,低于毛利率则表示广告盈利。所以,我们要清楚自己的毛利率是多少,每一个订单能带来多少利润,每个广告订单要花费多少钱。利润率=利润/销售额,ACOS=广告花费/广告销售额=(竞价*点击次数)/(客单价*订单)=(竞价*点击次数)/(客单价*点击次数*转化率)=竞价/(客单价*转化率)如何降低Acos?从公式来看,ACOS受到竞价,客单价以及转化率的影响,要想降低ACOS,要么提高客单价和转化率,要么降低竞价。提高客单价会影响转化,降低竞价会影响曝光和广告排位,做好的提高转化率,例如可以通过优化listing和否定无效流量词来提升广告转化率,降低广告Acos。盈亏平衡Acos(保本Acos)当Acos等于毛利率的时候,盈亏持平例如:一款产品产品售价30美金,产品成本10美金,头程运费+FBA运费6美金,平台佣金4.5美金,那么毛利润就是9.5美金(30-10-6-4.5=9.5),毛利率=利润/销售额=9.5/30=31.6%,Acos=广告花费/广告销售额,也就是说要想广告订单不亏本,平均每单广告订单花费不超过9.5美金,否则广告订单就是亏本的。整体Acos整体Acos是指广告花费与整体销售额(广告销售额+自然销售额)的比值。例如:一款产品售价30美金,广告花费20美金,广告订单出了2单,自然订单出了6单,那么整体Acos=20/(2+6)*30=8.3%,老品整体Acos不超过10%。

    六、从竞价和花费分析以及优化高展现,高点击,低转化,也就是流量大,有出单但是单量很少的词降低竞价。关键词花费远远超过利润,还没有转化的关键词,做精准否定!

    七、从订单数和销售额分析以及优化订单数多,销售额高的词挑出来做手动精准匹配广告,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适当加大预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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